北京师范大学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欢迎!徐州医科大学影像学院前来参观交流与招聘
发布时间: 2023-05-13
 

徐州医科大学影像学院于2023年5月12日前来北师大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并进行招聘宣讲。


徐州医科大学影像学院一行人包括影像学院院长李菁菁,假肢矫形教研室主任徐航等5人,先到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实验室主任崔孟超老师与付化龙老师陪同接待。参观过程中,主要了解了SPECT/CT,PET/CT,近红外二区成像设备等仪器使用的情况,就放射性药物标记实验的设备与流程进行了交流,对学科热点近期情况做了讨论。


之后,徐州医科大学影像学院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招聘宣讲,在生物医学工程、自动化技术、运动人体科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放射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 学、电子信息类多个专业均有招聘需求。


参加招聘请联系李菁菁、张凌,联系电话:0516-83262160 ,邮箱:9560316@qq.com





 

Copyright© 2006 北京师范大学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