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6-11-23
 

2006年10月27日下午,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建设项目验收会。评审专家由北京大学黎乐民院士、清华大学朱永睿院士、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夏振民研究员、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刘秀杰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陈盛祖教授、国防科工委郭永吉高工和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林琼芳研究员组成,黎乐民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李渝红处长、熊巨华、我校葛剑平副校长、科技处高尚玉处长、陈实副处长和吴云峰老师、化学学院方维海院长、刘伯里院士、王学斌教授、朱霖教授等出席了验收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室,检查了实验室有关材料。专家组认为依托单位和实验室已经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的各项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自2003年12月立项以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已经成为我国放射性药物领域的领头羊。她的发展与壮大是我校老一辈科学家在此领域不断耕耘的结果,也是新一代年富力强的学科带头人辛勤努力的结晶。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正式通过验收挂牌成立,标志着我校在放射性药物领域已经取得突出成果,成为我国重要的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Copyright© 2006 北京师范大学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